维基解密创始人主持克里姆林宫资助的电视节目

2018-11-26 10:05:05

作者:柴妓

莫斯科(路透社) - 克里姆林宫资助的英语频道“今日俄罗斯”已向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提供了他自己的电视脱口秀节目,该电视台本周表示

拍摄阿桑奇的电视节目首映式已经在英国进行,他在伦敦境外被软禁,同时向瑞典提出引渡令

“今日俄罗斯” - 被评论家视为克里姆林宫提升形象的一项活动 - 阿桑奇将邀请10位“关键政治角色,思想家和革命者”参加3月中旬因空气播放而被称为“明日世界”的节目

“我们在空中所做的一切都与英语主流不同,这是我们与阿桑奇的共同点,”RT的主编Margarita Simonyan告诉路透社

“该节目非常适合RT的座右铭:'问题更多',”她说

“我们指望它吸引了广大观众的兴趣

”Simonyan拒绝透露阿桑奇将为聊天节目支付多少钱

克里姆林宫频道为全球4.3亿有线电视用户提供了一个罕见的公共平台,为一名男子提供了一个罕见的公共平台,该网站的维基解密网站在发布了大量美国秘密外交电报并看到其资助自身残缺的能力后面临巨大压力

40岁的澳大利亚人阿桑奇曾表示,许多金融交易公司(包括Visa,万事达卡,PayPal和西联汇款)拒绝与维基解密合作,这已经损害了该网站继续工作的能力

阿桑奇预计将于2月1日出现在英国最高法院面前,向瑞典提出上诉,其中两名瑞典维基解密志愿者被指控犯有性行为不端罪

自2000年以来一直统治俄罗斯为总统和总理的弗拉基米尔·普京已经抨击阿桑奇2010年被捕为“虚伪”

俄罗斯今天对潜在客人的名字保密,称只有俄罗斯反对派人士可能​​在其中,但猜测很普遍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关于谁可以被邀请参加节​​目

媒体分析师Konstantin von Eggert表示,他希望看到阿桑奇采访俄罗斯盟友和伊斯兰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委内瑞拉领导人查韦斯和左倾美国学者诺姆乔姆斯基等反建制客人

“Julian Assange以反美和反西方的观点而闻名,这正是”今日俄罗斯雇用他作为记者“的原因,”Kommersant调频收音机的评论员von Eggert说

“所以这种伙伴关系是合乎逻辑的......它与言论自由或真正的新闻无关

”今日俄罗斯 - 其YouTube频道创下了5亿观众的记录 - 一年前成为美国机场拒绝投放的头条新闻其中一个有争议的广告

广告牌将艾哈迈迪内贾德和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标语相提并论,“谁造成了更大的核威胁

”确实出现在整个欧洲的机场

Nastassia Astrasheuskaya报道;由Alissa de Carbonnel和Paul Casciato编辑